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圣得西男装让你轻松搭配出男神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0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汉杰森·斯坦森登上《Prestige》香港版杂志封面,展示硬汉时尚的一面;而日本新男神-古川雄辉,则拍摄了一组《ELLEMEN》中文版时尚大片,演绎日式男人时尚;内地小生李易峰和陈学冬本周帅气来袭,同时还有香港的不老男神陈晓东,演绎复古风情。

本文要告诉所有的男人,想成为男神的话该如何穿衣,如何修饰面容,如何培养自己的风格和气质。

男神范儿典范:陈学冬

日前,因为电影《小时代》而成为内地“第一男神”的陈学冬应邀《风度men'suno》杂志拍摄一组风度写真,以秋装形象优雅出镜。照片中的他,时而军装款外套搭配高帮皮鞋,硬朗中不失青春调皮。

小编建议:青春而调皮的眼神和小动作;整体低调色彩的服装中搭配暖色衬衣或毛衣或毛巾。

SUNDANCE圣得西同类型产品

男神范儿典范:陈晓东

陈晓东最新《ELLEMEN》大片曝光,蓄须玩起复古造型,“风一样的男子”蜕变出成熟男人气息,别有另一种风情。他坦言希望能在角色上有更多的尝试。

小编建议:适合30岁以上的男人,可以根据脸型蓄须;同时多穿复古一点的衬衣和西装,选衣服要精而少。

SUNDANCE圣得西同类型产品

男神范儿典范:古川雄辉

近日,日本当红偶像古川雄辉《ELLEMEN》中文版时尚大片曝光,并接受了该杂志的专访畅谈自己成名后的生活,并透露自己能够找一位圈外人做理想伴侣。面对来自中国杂志的采访,古川雄辉腼腆的向粉丝发出询问:“你们到底喜欢我什么啊?”

小编建议:适合25岁左右的男人,重点方向把自己打造成少女杀手,因此第一点就要有一头诗人般优雅的时髦凌乱长发;可以尝试多穿有特色图案的上衣;要有足够多有型的配饰,比如太阳镜、手链、项链等;可以来1-2个独特设计的纹身。

SUNDANCE圣得西同类型产品

男神范儿典范:李易峰

因主演《千金归来》林皓一角而被网友称为“初恋男神”的李易峰曝光一组新写真,一身白衣尽显干净清新的气质。

小编建议:这是清新派男神的典型,大家都可以试试李易峰这样的造型。一身白衣或浅蓝色竖纹或格纹装扮,绝对的会让你品味顿时脱凡不俗。关键词:阳光,纯净,微笑。

SUNDANCE圣得西同类型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