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贺Mytale/童话故事童装多家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30 17: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万众父母及孩子们喜爱的国内教育童装倡导品牌Mytale/童话故事童装于5月在深圳长龙、民治、龙华世贸百货、龙岗龙城、兰州及广西等地迎来10多家新店的开业。新店开业,人气爆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欢迎广大新老顾客莅临选购,有更多惊喜在等着你哦! 

经典时尚的设计款式,缤纷亮丽的颜色,精致细腻的做工,优质高档的面料,这一“简洁、时尚、健康有爱”的童装使孩子比妈妈更漂亮,比爸爸更帅气,让孩子的笑容和活力走进家庭、洒向世界。 

Mytale/童话故事品牌LOGO由雪人形象剪影、Mytale中、英文字母三部分构成。主题素材选用中国特有传统剪影《雪人》图案与法国经典颜色《法国白》。 

Mytale/童话故事童装创建于1998年,时隔17年后的今天Mytale/童话故事品牌有了全新的蜕变与升华。源于内心深处对美的深刻理解,风格逐渐清晰地定位为优雅简约的法式风格。它的颜色不会很夸张,讲究的是优雅和高贵的感觉。它不会去争艳,但总能被人一眼看出来。孩子们穿上Mytale/童话故事能让他们与生俱来的优雅与时尚从小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