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印花裤搭配 纽伦夏季印花女裤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30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花裤子不再是大妈的专属,它摇身一变成了潮女们的钟爱之物,最近花裤子在明星间似有泛滥趋势,各种印花裤搭配层出不穷,风景印花。花朵印花迎接不下穿上花裤子一领风骚。中国女裤代言人——纽伦女裤在今年夏天推出众多款印花女裤,为炎炎夏日注入活力,激荡出最令人兴奋的美丽。 

纽伦 - NIULUN

时尚拼接设计搭配宽边松紧带,令宝贝别具一格穿着舒适,美观大方;层叠堆积的口袋设计极力掩饰了大腿美观的不足,舒适松紧带高腰给你以随心活动的自由,3D立体剪裁们更大程度的提升臀部曲线,令您拥有迷人翘臀。 

印花裤搭配 纽伦夏季印花女裤

印花同色的包边圆领配上黑色高腰线设计,能够更好的修饰身材,纯白的底色中有大多印花散落,素雅中不失热烈,配上设计简约的景色纽扣,典雅与热情并存。前口袋一字型装饰时尚有型十分别致。流行印花在这个多彩的季节彰显不一样的你。

印花裤搭配 纽伦夏季印花女裤

 

今年夏天将大自然的气息拿来做数码印花,以静雅的蓝白组合带来新的惊喜。饱满细腻的印花漾出时尚的自己,纤腰版型有效隐藏腰部多余脂肪,根据人体运动规律设计,膝盖不易变形不起皱,更好勾勒女性腿部线条,打造曼妙曲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