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蕾丝衫搭配印花裤 娃娃领镂空衫格子短裙LOOK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2 15: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努力的女人只有穿不完的地摊货,不打扮的女人是没有未来的。法国就没有剩女,她们的精致与优雅,不是天生丽质,而是长时间的修炼而成的。芭藜衣都带您感受法式的浪漫与情调,让您成功蜕变,做街头的时尚达人。 

芭藜衣都

高挑的身材,也很挑衣服。如何塑造女王范儿热,不只是高跟鞋就能搞定。这件黄色的蕾丝两件套清雅的色彩,减龄青春。精致柔和的蕾丝十分的透气,会呼吸的单品深得女性的喜欢。搭配的花裤子潮流显瘦,尽显女王气质。

蕾丝衫搭配印花裤 娃娃领镂空衫格子短裙LOOK

 

长恤衫在夏季有着很好的防晒效果。黑色的娃娃领拼接,衬托的女性肤色白皙。大颗的水晶点缀,为整体增色不少。镂空的花纹,精巧唯美,是整体的亮点所在。搭配的格子小短裙俏皮可爱。黄色的腰带为整体增色不少哦。搭配一双高跟鞋,都市范儿十足。

图片来源于:芭藜衣都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