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4年T100少儿模特大赛 四大赛区决赛将同期举行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5-28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经过紧锣密鼓的招募和筹备,备受关注的“我要上时装周——T100亲子童装2014少儿模特大赛”将于2014年5月31日分别在北京、广州、深圳和重庆四个城市举行赛区决赛。

当天活动将通过才艺比拼和走秀展示的方式,决选出最有型有范的小模特,他们将有机会在今年下半年T100参加的广州时装周和中国国际时装周中亮相,成为闪亮的时尚小明星。

2013年10月,T100首次参加了中国最权威的流行发布平台——中国国际时装周,100个全国各地的小模特的现场走秀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还为此作了特别报道。今年10月,T100会继续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

据介绍,本次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才艺和走秀比拼,还有各种互动问答赢礼品等活动,同时观众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T100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发送现场活动照片一张,就有机会参加T100微信公共号六一幸运抽奖活动。

T100热烈欢迎北京、广州、深圳和重庆四个城市的亲子家庭光临现场,一起过个特别的六一。

北京区决赛:5月31日10:00-18:00,北京金源燕莎购物中心

广州区决赛:5月31日14:00-16:30,摩登百货岗顶店(室外场)

深圳区决赛:5月31日17:30-20:00,南山茂业(室外场)

重庆区决赛:5月31日14:00-16:00,沙坪坝王府井商场(室外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