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纱裙是什么样子?夏季透明纱裙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5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种以纱为面料的裙子在夏季特别多件,我常常看到婚纱礼服都是以纱为面料,而普及到大众的服装制作中,纱裙就是产物,飘逸顺滑的裙摆,轻柔透亮的质感,造型简洁大方,不管是出席娱乐活动还是和男朋友约会,都能展现一种淑女的优雅韵味,半透明的质感,给人无限的性感遐想。

花园街19号

花园街19号女装

这是一款连衣裙,但是上下分身确实完全不用的材质,上半身是紧身的无袖款型,蕾丝网状的白色绣花是夏季常见的服装款型,搭配粉色娃娃领,甜美又不失小女人的味道,拼接的是宝蓝色的纱裙,不像长裙拖地,确实蓬松的圆弧造型,立体感和层次感爆棚。

纱裙是什么样子?夏季透明纱裙怎么搭配

花园街19号女装

半身裙的搭配是夏季多见的搭配方式,百变又时尚,体现了最强的搭配公司,这款紫红色的长纱裙,搭配的是白色宽松背心,简单的图案修饰,扎进半身裙的穿法最能拉长线条,还能体现优雅的韵味,荧光绿的出现增添了不少吸睛点,撞色的设计紧紧抓住了眼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