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叮当猫携手五福娃,走进大山,传递爱心
服饰编辑:star
2014-05-24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期,由叮当猫童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越野者汽车俱乐部联合举办的“爱心天使,传递幸福”为主题的走进大山,感受贫困儿童的生活,用爱来温暖孩子们的心捐赠仪式在汕头潮阳山区学校拉开序幕,上海叮当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昭先生,叮当猫品牌总监谢伟华先生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

叮当猫

据悉,叮当猫童装一直致力于教育行业的爱心助学活动,自创办以来,向社会各界捐款、物累计达数千万余元,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青睐。捐赠物资涵盖书籍、文具、玩具,服装、服饰等。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叮当猫再次携手五胞胎走进贫困山区学校传递爱心。2002年,潮阳区河西镇南田村林少华女士自然分娩了三男二女“五胞胎”。12年来,叮当猫童装风雨无阻,每年定期在各种节日给五胞胎送上慰问金、服装、礼品等,并时刻关注五胞胎的学习和生活。在叮当猫童装公司的帮助下,“五胞胎”沐浴在社会大家庭的爱心中健康成长。

叮当猫携手五福娃,走进大山,传递爱心

叮当猫品牌总监谢伟华先生表示,援助学校发展是一项重要公益行动,旨在进一步改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教学条件,帮助中小学校提高教学质量。此次活动,我们都应当奉献自己的爱心,去帮助孩子们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教育,知识和尊严,让他们感受到人们的爱心与社会的温暖,并启发他们能感悟生活,报效社会。希望受赠学校管好、用好捐赠物资,希望受赠师生学会感恩,以优异成绩向叮当猫童装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汇报。

叮当猫爱心天使,传递真爱

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为贫困山区学生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