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V领新款推荐 V领连衣裙好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8 09: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N年以前某著名主持人在节目中强调了V领的优点,还宣称“只选V领”这一招修容法是跟V脸妹纸周迅学的。到这里,你还觉得自己有不穿V领的资本吗?如果没有,就跟着穿衣打扮小依投奔EMINU的V领大军吧。

依米奴-eminu

这一身桃红为主色的连衣裙,在荧光黄的辅色衬托下,刚好一唱一和非常符合当下1+N的配色流行,利用色彩的对比与碰撞让连衣裙免于单调与乏味。套脖翻领+大V领设计,不仅突显了服装简约而不简单的时尚感,还具有丰满胸型、修饰脸型的效果。腰带点缀的高腰线重塑比例,包臀裙摆则突显女人的迷人线条。

夏季V领新款推荐 V领连衣裙好看吗

对于这款连衣裙,小依真的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大胆创新手法。现代帅性酷感的牛仔+复古性感欧根纱的拼接设计,着实能让时尚指数瞬间爆表。端庄典雅的小V领和婉约柔美的欧根纱,让性感有余优雅不减,多了几份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女神气质,硬朗的牛仔能增加一抹的个性潮流和霸气。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