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上班族怎么搭配 职业装搭配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8 09: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沉闷呆板绝不能成为OL的风格形容词,在生机勃勃的春季,活跃的搭配灵感可以大胆运用。现在,小依循着本季EMINU时髦元素对职业装的改进搭配,梳理出职业装巧搭6大新规,誓要远离单调,贴近潮流!

依米奴-eminu

露出脚踝的七分裤或者九分裤,不仅可以让人轻松显高,同时还能展示有点儿性感的脚踝曲线。如果要突显你清新活力的气质,可以搭配简单的休闲凉鞋;如果压迫突出你的专业度和稳重感,则可以搭配中性气质的厚底鞋或者皮质硬朗的皮鞋。

夏季上班族怎么搭配 职业装搭配技巧

除了裤装,百搭、沉稳而又不失性感的半截裙在职场上也相当受欢迎,带给职场女性更多的亲和力和女人味。对于半截裙来说,修身剪裁是选择关键。值得注意的是:在春季搭配半截裙的时候,应该尽量去繁从简,色彩不在多,2-3种纯净颜色即可。因为色块越大,裙装展示的端庄和优雅度才会越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