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渐变色无袖裙衬肤减龄 显瘦款黑色雪纺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5 09: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人在自己最年轻的时候就应该学会投资。然而自己就是最大的资本。一件质量好,款式新的连衣裙是夏季衣橱里不可缺少的必备品。在最该打扮的年纪怎能错过魅力十足服装呢。裙角飞扬的夏季,缤纷多彩的夏季,你就是最耀眼的风景。

欧妮纳-OUNINA

这件无袖裙舒适的面料,简约的款式,适合各个类型的女生。轻盈的质地,穿上身会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渐变的色彩,以红色为主色调,衬托的女人青春减龄。白色的腰带勾勒着腰身,十分的迷人。搭配一款同色系的遮阳帽,魅力十足。

渐变色无袖裙衬肤减龄 显瘦款黑色雪纺裙

经典的黑白两色也能演绎的如此的迷人。独特的款式,衬托的女人十分的精致知性。黑色的荷叶袖衬托的肌肤如此的白皙嫩滑。腰带处的金属缀饰点亮了整体。拼接的白色半身裙,黑色的刺绣点缀,怎么看都十分的高档美观。搭配一双高跟鞋,气质十足。

图片来源于:欧妮纳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