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2014伊玫尔“蔚蓝”秋冬订货会火热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1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伊芝曼时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时装公司,公司于2009年在法国,上海,深圳,均成立设计小组,同时在法国,上海成立公司,采购时尚前沿的元素,提升伊玫尔品牌竞争力。

伊玫尔-YEM

伊玫尔现阶段涉及到夏冬两季产品,冬季主打羽绒服,附带皮草,大衣,羽绒裤,系列,夏季主打连衣裙,附带女裤,针织衫,t恤等产品,2010年将法国品牌伊玫尔引入中国,进行产品筹备工作,2011年,将公司总部迁到丝绸之都的杭州,为了迅速让市场接受伊玫尔这个品牌,公司引进法国时尚元素,先进的管理模式,过硬的生产能力,精细的制作工艺,热忱的售后服务,为伊玫尔这个品牌做强力后盾,使其成为消费者认可的品牌!经历了两个暖冬的伊玫尔品牌,依旧在国内稳步升温,与2011年推出122款羽绒服,大货生产44款,率先开发出秋羽绒系列,为羽绒服的轻薄设计提升一大步,2012年,伊玫尔公司又率先开发出雪纺类羽绒服产品。将羽绒服时尚,休闲的感觉又推向一个高度,伊玫尔逐渐得到市场的认可。2013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也是非常紧张的一年,伊玫尔经历了羽绒服的下坡期,见证了市场的冷门期,现在依旧能够毅然,值得期待。

2014年5-28号伊玫尔时尚休闲羽绒服召开新品发布会,将以大众时尚,款式简洁为主打,将羽绒服推向市场。届时期待各区域代理商朋友前来参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