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EM——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 来自法国巴黎最前沿的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09 13: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Yvonne.Leo毕业于法国巴黎国际时装设计学院,她的设计天才在巴黎发挥的淋漓尽致,十余年一直服务于国际顶级品牌,1956年秋,Yvonne.Leo漫步于塞纳河畔,慵懒的塞纳河潺潺的河水散发着浓浓的艺术气息;轻轻低吟着香醇的咖啡体会着古典与现代相融合的气息,这两股气息给她无限的创作灵感,当年她举办了个人品牌YEM得首次女装发布会,一经推出就在巴黎时装圈引起了轰动。自此YEM品牌在世界时尚之都巴黎冉冉升起!

伊玫尔-YEM

YEM追求简约,时尚,重视品质,同时又不失年轻化。其设计理念将全新的领引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不仅体现在面料,款式,设计和羽绒工艺上,设计背后的生活哲学正好吻合现代人追求切身实用和流行的双重心态。YEM的职责就是让自己的顾客在机能和美学之间取得平衡。

YEM——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 来自法国巴黎最前沿的设计

YEM服装品牌定位:二十五到四十五岁之间追求简约,时尚的知性女人。

YEM品牌理念:时尚改变生活!

YEM设计理念:YEM服装线条简单具有时尚和实用性,体现了两者的完美结合。我们将致力于时尚的可理解性,选用高档面料以及精细做工。羽绒的时装化和品牌化相结成为YEM的核心风格及设计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