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林枝梅2014秋冬新品品鉴会将于6月在深圳隆重举行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0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4.6.7—6.8
  • 联系方式:关经理(0755-28576602)
  • 举办公司:深圳丹缇施服装有限公司(林枝梅)
  • 产品季节:秋冬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布吉吉华路357号研发楼5层

林枝梅女装汲取国际时尚流行元素,将其精髓融入设计中。卓越优良的质量,流畅协调的线条,都深受女性们的喜爱。每一件单品不只是时尚的体现,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

林枝梅-LESEME

深圳丹缇施服装有限公司深圳丹缇施服装有限公司前身为2001年创立的深圳市艺博服装有限公司,她积累了十多年的品牌营管经验,现在丹缇施服饰,已升华为一家集企划、设计、生产、营销、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化服装品牌企业。

2014年秋冬新品品鉴会将于六月在深圳召开,敬请莅临!届时将在公司总部发布2014秋冬新品,邀请大家观看走秀,静态展将在公司内部进行,与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产品讯息!本次林枝梅的全新之旅,您期待有怎样的收获呢?

选择大于努力,林枝梅全体同仁热忱期待您的到来!

为体现我们的真诚,我们正在进行紧张的准备中。璀璨的灯光,专业的模特,华丽的服装等等,都会给你带来视觉上的盛宴。

林枝梅2014秋冬新品品鉴会将于6月在深圳隆重举行

举办时间:2014.6.7—6.8

为方便您合理的安排时间,请您及时与我们客服联系,市场部电话:18923823392关经理 18923823395张小姐

林枝梅全体员工诚邀你的参与,预约热线:0755-28576602关经理

举办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布吉吉华路357号研发楼5层南丹缇施女装

另附回执单,请您收到后于2014年5月28日上午12:00前回传我司市场部为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