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3伊玫尔秋冬订货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2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伊芝曼时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一群热爱服装事业的年轻人共同创建。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完美产品、完善管理的工作之中。“YEM”为旗下主力品牌。5月24日-5月28号,品牌“YEM”2013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品牌女装“YEM”冬装系列展示 “YEM”品牌女装让都市女人们热爱生活、崇自然、追求浪漫。她们注重内涵,不盲从流行。她们了解自己,懂得更好地经营自己、完美自己。她们的心理年龄在22-35岁之间。品牌女装“YEM”冬装系列展示传播美学文化,倡导时尚生活。设计特点:灵感源于生活中每一处细节,将女性对美好生活的赞美、致谢、向往与追求淋漓尽致地表现在服饰产品中。以素净、沉稳的色彩基调,自由、多变的结构线,天然、环保的面料为永恒主题,倾情演绎严冬无尽的时尚旋律。

关健词:伊玫尔 秋冬订货会
下一篇:折扣女装有哪些 品牌折扣女装大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