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让时尚女性的风采尽现 2012伊玫尔时尚招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0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伊玫尔(YEM)品牌是中国杭州伊芝曼时装有限公司与法国设计公司FrenchYEMFashionDesignCo.,litimited合作,秉承法国原汁原味的HYEM风格,针对中国大陆市场倾情推出的高档羽绒服女装品牌

伊玫尔-YEM


YEM——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来自法国巴黎最前沿的设计

YEM的灵感源于浪漫的法国香榭丽舍,追求独立与优雅的时尚元素。风格注定与众不同,当季最流行的国际潮流都是YEM的设计灵感。这种独特的时尚风格体现在贴身合体的造型特别合身剪裁的时装系列上,体现了着装人的个性,让时尚女性的风采尽现!

让时尚女性的风采尽现  2012伊玫尔时尚招商


YEM——国际新时尚羽绒服时尚羽绒服与功能性的完美结合

YEM为所有生活在世界各地的独立、追求时尚和品质敏感的新现代女性设计;YEM是24-38岁左右的女性,她们乐于拥有独特的气质与个性,YEM为她们带来了活力、时尚、优雅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