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蓝色大象五月喜讯不断 广州两白云金箔购物广场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4-05-05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大象好事不断,真是好衣服不怕没人欣赏,接二连三的开业喜讯,不仅让蓝色大象人高兴,加盟商们也是倍加有信心,广州白云金箔购物广场隆重开业,望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蓝色大象 - BLUE COGGIRI

店铺和商场的装修大有不同,这家是广州白云金箔购物广场店,弧形的店面,整体感觉就想一个热源一样,蓝色大象童装如同它的名字一样。都是以蓝色为主打色装修,从店面门口到装饰都是蓝色系,蓝色和白色的拼接让人绝对的喜爱,加上亮丽服装的陈列点缀整家店铺显得格外显眼。

蓝色大象五月喜讯不断 广州两白云金箔购物广场店隆重开业

蓝色大象也是韩版服装品牌,服装款式也是有男童和女童,让每个穿上蓝色大象童装的小宝贝们都倍加自信,蓝色大象在款式上和搭配上都展现儿童的活泼可爱。

"蓝色大象"品牌坚持精品路线,以典型的韩国风情童装进行精致的表现,款式上强调可搭配性与局部细节处理,并通过休闲元素的调和,完美的展示儿童活泼可爱的天性和都市文化家庭追求的简约、时尚、自然的韩国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