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有梦想有快乐——卡丁五一文艺晚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服饰编辑:star
2014-05-04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创建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卡丁集团党支部、工会委员会及人资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体晚会暨表彰大会来欢度佳节。

卡丁

4月30日晚,“有梦想 有快乐”卡丁2014年五一文艺晚会暨2013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在卡丁集团盛大开启。卡丁领导与员工济济一堂,热闹非凡。晚会现场欢歌阵阵,激情飞扬。整台晚会通过独唱、小组唱、舞蹈、小品、创意走秀等多种形式,表达出卡丁全体员工欢度节日的喜悦之情。除此之外,精彩的节目穿插刺激的抽奖环节,最高2000元现金的抽奖更是让小伙伴们激动不已!

傍晚,淅沥沥的小雨还在飘洒,忽而微冷的天气丝毫不影响卡丁家人们参与盛会的热情。集聚在灯火通明、温暖舒适的演出会场,公司贴心发放的塑料手拍、荧光棒瞬间让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星光海洋。万众期待下,晚会顺利开始。卡丁集团总经理、董事长先后上台致辞,对卡丁员工辛勤工作及劳动付出表示慰问及感谢。“值此五一佳节,我衷心祝愿卡丁兄弟姐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黄董如是说。

有梦想有快乐——卡丁五一文艺晚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接下来进行的是——卡丁2013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过去的一年,卡丁人奋勇争先,在产品研发、生产技术、销售公关等领域里屡创佳绩,取得巨大的进步。其中在工作岗位中表现极为突出的个人,为表彰他们勤奋工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集团特设优秀技术能手、优秀员工、优秀管理等奖项,予以奖状、奖金嘉奖鼓励。现场,卡丁领导为获奖者颁奖。舞台上,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被定格在这荣耀一刻。

结束激动人心的颁奖盛会,至此五一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一曲由生产中心员工带来的大合唱《我的中国心》,强劲有力的合唱,唱响卡丁人激扬青春、爱国敬业的赤子之心。人资、营销中心带来的舞蹈《快乐,let’s go》更是充满活力,青春无限。随后,优质个唱《海阔天空》《故乡黑龙江》、卡丁厂歌——小组唱《我是你的卡丁》、幽默逗笑的小品《疯狂蠢贼》《治感冒》、风格迥异的舞蹈《卡门》与《踏浪》、服装中心创意走秀,各类节目纷纷上演,精彩的演绎博得满堂喝彩。值得一提的是,晚会现场还请到了一名神秘嘉宾——卡丁董事长孙女,一曲清新甜美的《隐形的翅膀》引来阵阵掌声。最后,在电商部同事《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汇演宣告完满落幕。

有梦想有快乐——卡丁五一文艺晚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据了解,2013年为庆祝五一节,集团举办了精彩的文体比赛(拔河比赛、技术比武、篮球比拼),而今年则是精彩的文艺晚会。其实,不管是文体比赛,还是文艺晚会,五一就是增进员工之间的距离,拉近了员工和公司的距离,让广大员工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活力和温暖!
五一节是卡丁职工的节日,也是所有劳动者的节日。在此,卡丁集团祝福天下所有劳动者节日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