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LORIS-歌迪丝2014夏季形象大片全新登陆官网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03 08: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LORIS 2014年夏季系列,充满了洛可可时代的复古情怀,夸张的造型、柔和美丽的色彩以及自然形态的装饰,带来丰富和浪漫的视觉效果。为了模仿自然形态,服装上的装饰物等部件也往往做成不对称形状,变化万千。 来自大自然的装饰题材的运用,使洛可可艺术充满了女性惬意的轻松感。

歌迪丝-CLORIS CLORIS-歌迪丝2014夏季形象大片全新登陆官网 CLORIS-歌迪丝2014夏季形象大片全新登陆官网

歌迪丝(CLORIS)通过多款、多系列策略满足定位人群的工作、休闲、娱乐、商旅、户外、居家等多种生活状态。 充分表达现代都市女性——面对不断转换的社会角色,积极参加融入各种商务、社交场合活动,在事业与情感,工作与生活之间——游刃有余、自由平衡的着装艺术。

在中国市场,CLORIS将在满足多场合着装的同时,突出其更职业、更帅气风格的产品,以区隔于目前以柔美、时装偏好的市场同类品牌。

CLORIS-歌迪丝女装的风格清新优雅,以复古甜美、雅致浪漫、摩登简约为主要的表现手法,让每位都市女性,无时无刻不散发引人瞩目的优雅气质,同时彰显自信、优雅注重精致的优质品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