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时尚]绿野仙踪系列之新生鲜光绿 红黄蓝童装清新夏装
服饰编辑:star
2014-04-28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绿色是大自然中最丰富的颜色,人眼所看到的绿色比色谱上的其他任何颜色都要多。由于翡翠绿历史久远,所以多层次的翡翠绿持续闪闪发光、令人着迷。从象征意义看,翡翠绿能够带来清晰、新生和复苏的感觉,这一点在当今纷繁复杂的世界中极为重要。

红黄蓝

[夏季时尚]绿野仙踪系列之新生鲜光绿 红黄蓝童装清新夏装

一起追寻本季红黄蓝“绿野仙踪”之迹,不难发现本系列中的绿以马卡龙“鲜光绿”为主色调,融合了浪漫印花,欧根纱、蕾丝立体花瓣、烧花面料与订珠等手工艺等元素。当这一切以完全新生的面貌展现在你眼前时,毫无抵抗力的迷恋,令人无法拒绝!

[夏季时尚]绿野仙踪系列之新生鲜光绿 红黄蓝童装清新夏装

绿野仙踪:[系列解说]每个小公主都羡慕《绿野仙踪》里多萝西小朋友在美丽的绿色翡翠城堡里面的奇妙经历。本季我们的“绿野仙踪”系列将带领小公主们畅游翡翠城堡,里面有绚丽的宝石,晶莹剔透的翡翠花朵,浪漫的蕾丝橱窗,让我悄悄告诉一个关于翡翠城的奇幻、美妙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