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减肥有道 > 正文
5大腰部减肥法 瘦出60cm小蛮腰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25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瘦腰就是偏偏瘦不下来?不要神伤了!教你轻松减掉肚子上的赘肉,瘦出小蛮腰~~~~赶快来试试吧~

腰部减肥法技巧①:不吃面包和薯条等含大量淀粉质的食物,它们是导致你腹部脂肪积累的一大敌人,淀粉主要是高热量的载体,本身不会让人发胖,但摄入淀粉相当于摄入热量,摄入热量多到消耗不完,剩下的热量就会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

腰部减肥法技巧②:吃肉类食品时,要选择瘦肉、鱼和家禽,它们的脂肪含量低且富含高蛋白质,有助于体内肌肉的增长,促进腹部脂肪燃烧。

腰部减肥法技巧③:多吃豆类,豆类含丰富蛋白质和纤维质,能够吸收体内水分,利尿排汗,帮助身体蒸发热量,有助于消耗部分脂肪,吃豆类可以有效帮助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并且能分解脂肪及抑制腹部脂肪的囤积,把豆类做主食是饮食减肥不错的选择。

腰部减肥法技巧④:远离酒精。大家都有发现,爱好饮酒的人,都会有“啤酒肚”。一般而言,饮少量的酒不会使人发胖,但是喝多了就非常容易致胖,一毫升的酒能产生7000卡的热量,酒含有热能,这种热能不断使人发胖,特别是腹部。

腰部减肥法技巧⑤:当你在用餐时,可以吃少量的肉类,但一定要拌一大碗的水果蔬菜沙拉,水果蔬菜是减肥饮食中的主角,富含的热量低但是营养成分丰富,且水分多,非常符合减肥食物的要求,为人体提供营养和水分,还有助于增添饱腹感,促使人减少其他食物的进食,保持腹部苗条平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