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姑娘们,你的内裤穿对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4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柒壹柒少女少男内衣库

内裤到底有多脏?

内裤穿一天,上面就会留有约0.1克的粪便,一克粪便中含有1000万个病毒、100万个细菌、1000个寄生虫包囊和100个虫卵。即使正确清洗、晾晒,上面的细菌也不可能完全被杀死。

专家建议:每天更换。清洗时要和外衣裤分开,尽量用肥皂手洗。洗完后,不要直接暴晒,先放在阴凉处风干,再放在阳光下消毒。

否则内裤容易发硬、变形。另外,内裤最好单独放置,可以买一些专门的收纳袋,或者装进干净的塑料袋中,以勉沾上灰尘和细菌,影响健康。
内裤多久更换一次?

一般情况下,使用频率较高的内裤,最好半年一换。如内裤出现变形、材质变干硬、污渍洗不净的情况,就得及时更换。

经期穿的内裤必须专用!

姑娘们,你的内裤穿对了吗?

卫生巾背后的粘胶,可以让卫生巾牢牢地沾在内裤上,但是这个胶不会因为洗涤完全从内裤清除。这些都会导致阴道炎和外阴炎!

专家提醒:经期穿的内裤平时不要穿,平时少用护垫。

不能选择太紧的内裤

内裤穿得太紧,易与外阴、肛门、尿道口产生频繁的摩擦,使得肛门或阴道分泌物中的病菌进入阴道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疾病感染。

不能常穿化纤的内裤

主要也是与吸汗能力有关,化纤的通透性和吸湿性都比较差,会使得白带和会阴部腺体的分泌物不易挥发,造成一个潮湿的非常有利于细菌繁殖的环境。

什么颜色的内裤最好?

内裤的颜色也要慎重对待。有人喜欢深色内裤,却疏忽了颜色是通过染料染出来的,染料都是集多种化学物质于一体的大杂烩,多少含有一些毒性。至于太白的内裤,有可能因为过度漂白,也潜藏着一定隐患,增加你与过敏、炎症的风险。

专家提醒:最好选择肤色内裤,或浅色系内裤。

少穿丁字裤。

丁字裤又称T型裤,是一种能够充分展示女性魅力的时髦装束,特别受许多年轻女性的青睐。但由于丁字裤造型设计特殊,尤其是下部设计成绳子粗的窄带,很容易与女性会阴等娇嫩处的皮肤发生摩擦,引发局部皮肤充血、红肿、破损、溃疡、感染等症状,从而诱发阴道炎等妇科疾病,还会压迫肛门周围血管,增加痔疮的发病率。与此同时,也有一些黑心厂家在缝制丁字裤时,为了使其更具有贴身效果,使用了透气性较差的化纤制品作原料,极易造成女性皮肤过敏。

运动时最好别穿普通三角内裤

运动时穿着薄薄没有支撑力的三角款式内裤,年轻时不觉有何不妥,用不着等到人老珠黄,你的臀部就会因为弹性纤维组织松弛,支撑力不够而向地心看齐。
专家提醒:最好的选择运动专用内裤,它在重要部位用立体剪裁的三角罩杯托住,左右各有松筋托住臀部。

姑娘们,你的内裤穿对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