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刚发育该穿什么内衣 针对初发育少女准备的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1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处在发育期中的少女来说,对于胸部的日渐隆起,多半是感到害羞和不自在的,这时候除了需要宝妈担任“知心姐姐”认真开导这种生理变化之外,还需要给孩子穿上适合刚发育的女孩子穿着的少女内衣,这样才能让胸部可以健康的发育。

如果是刚刚发育的小女孩,最好先穿小背心,起到一定的隔离效果,给予胸部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浅灰色也不用担心会透色,不会产生因为发育带来的尴尬,让孩子在校园生活学习都能更自在。

不同年龄段,胸部也会有截然不同的变化,所穿着的内衣也不同。从一开始的小背心,到后来的背心式文胸,到罩杯式文胸,这都有一个时间上的变化差,这一点就需要宝妈多费心了。在内衣的选择上要注意面料的环保性和透气性,同时也要选择承托力较好的文胸,更有利于乳房的正确生长。

不要因为孩子现在的不领情不理解,就不管不顾,总有一天,孩子会感激那时候唠叨的你,因为她总有一天会发现,拥有一对饱满圆润的乳房对女性来说多么重要。图片来源:柒壹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