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九牧王男装启动战略合作计划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1 09: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办。据悉,双方的战略合作计划包括“九牧王杯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以下简称“新人奖”)以及“九牧王杯中国裤装设计版型(精英)大赛”(以下简称“裤装大赛”)两个项目,这是双方首次深入合作,由此开启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新里程。

“新人奖”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设立,自199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8届,是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影响最深远、国内唯一选拔服装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的全国性专业评选活动,被誉为时装设计界“小十佳”评选。

“裤装大赛”则是在国内首次举办这一品类的赛事,因为裤装作为衣着的重要品类,在服装消费市场占据相当的份额。随着我国消费市场个性化需求的增加,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裤装大赛的举办就是要搭建裤装造型设计交流平台,推动裤装设计版型及相关技术领域创新发展,促进我国裤装产业向着时尚化、高品质化方向发展。

挖掘和培养服装行业的设计人才,促进产学研交流的平台提升和服装产业的发展,一直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使命和目标,九牧王的加入使得这一目标的实现有了更好的延伸。一方面,“九牧王”将助力“新人奖”在设计激情和创意实践上获得提升,另一方面,首次举办的裤装大赛为业界搭建了裤装造型设计交流平台,推动裤装版型及相关技术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