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GrowStyle2014年“再见巴洛克”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0 11: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灿若繁星的顶灯,复古精致的壁灯,充满复古气息的轻摇滚音乐,这个美妙的视觉以及听觉盛宴,都是GrowStyle新升流派广州总部的全体员工为了烘托2014年秋冬新品订货会“再见巴洛克”主题而作的精心布置。

新升流派-GrowStyle

2014年秋冬新品订货会以“商务”“都市”“休闲”三大系列为主线,对2014年秋冬新品作了集中展示。

亮点一:款式设计“向经典致敬”

在GrowStyle这个品牌男装十余年的经营历史里,有着很多能穿越时光变迁却依然经典如旧的经典款式。在2014年秋冬新品里,新升流派品牌男装的设计师们把那些一直备受男性青睐的经典款式作了面料,细节等方面的升级设计。这些升级版的经典款一亮相便有了不俗反应。

GrowStyle2014年“再见巴洛克”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结束

亮点二:永不落伍的时尚

“永不落伍的时尚”是新升流派的品牌宗旨。而这一理念充分贯彻在2014年秋冬新品里。在模特动态展示产品期间,很多朋友纷纷发出感叹,这些新款很多都给人一种“都敏俊同款”“刘恺威同款”“张亮同款”的感觉。

其实,之所以会有如此感觉,是因为GrowStyle的设计师在设计时充分糅合了当下男装风尚的最时尚元素。所以,当英俊挺拔的模特在灯光熠熠的场地里展示服饰的时候,朋友们自然会存在这种“美丽的错觉”。

亮点三:独一无二的特殊定制面料

在2014年秋冬新品的现场解释说明中,我们从设计师口中得知,很多的面料都是GrowStyle新升流派的设计师自主设计,结合精细工艺特殊定做的材料。这些面料一经展示,便散发出无法抵挡的魅力,只因这是一种独一无二,无法复制的美!

在这个服装设计互相抄袭成风的年代,新升流派GrowStyle秉承创新精神,致力于为广大顾客打造市面上独一无二的面料,款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