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最新色彩搭配篇 宝蓝撞上柠檬黄时尚清新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9 11: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色彩搭配是每个女生必须学会的穿衣打扮技能。在一般较为正式的场合,全身上下不能超过三种颜色。然而,现代女生也十分的个性,人们也已经习惯了各种色彩的搭配。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是宝蓝色和柠檬黄的搭配。十分的靓丽时尚的组合。

似水年华

柠檬黄色总会给人十足的清爽视觉效应。这样的休闲裤也很是百搭,像浅紫色,白色都会很好看。娃娃领的镂空衫又白色的织花点缀,很是衬肤减龄。舒适的面料,亲肤柔和。搭配的九分袖子的宝蓝色小西装,气质优雅。

最新色彩搭配篇 宝蓝撞上柠檬黄时尚清新

这件宝蓝色的长袖衫雪纺的面料,质地轻盈,十分的舒适。简约的款式,适合各个类型的女生。v领的设计,衬托的腻人锁骨和胸部曲线,迷人性感。搭配的半身裙也很有特色。不规则的裙摆,蕾丝的拼接,甜美优雅,很有名媛范儿。

图片来源于:似水年华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