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装流行什么款式 夏季童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4-19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又一年,我们每天都在长大,特别是小朋友们,一天天都在长大,很多衣服今年穿了明年就穿不了啦。米芝儿童装2014夏装流行款式,夏装怎么给孩子搭配好看,新款夏装女孩子穿什么款式适合呢?

米芝儿 - MIZHEEL

女孩子适合穿裙子还是短裤呢?每个款式都有它的吸睛之处,不管是连衣裙还是裤装都很适合女孩子,三款夏装款式雪纺上衣搭配雪纺短裤,简单又清凉,颜色集中在一起的碎花连衣裙很是亮眼的颜色配搭很个性,一款连体裙T恤上衣拼接褶皱裙摆,整体蓝色搭配很清新。

夏装流行什么款式 夏季童装搭配

女孩子就是要富养,从小给女孩子最好的教育,最好的服装装扮,最时尚的搭配,米芝儿童装两款女童夏季款式装扮,休闲套装清新碎花款式,都不用怎么搭配,一套穿在身上就很时尚了,还有一条民族风格的连衣裙,橙色的颜色又很有活力,夏天即有小清新装扮又有活力颜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