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NIKKY纯手工男装 健康环保呈现艺术与美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18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NIKKY男装2010年创立于纽约,精选英国、意大利顶级面辅料;师承佛罗伦萨上乘工艺;融入“红帮”内敛与折中的手工艺精髓;诠释纽约新贵的生活方式, NIKKY立志做最好的手工西服。 NIKKY的精髓是品质高于一切。每件产品都别具匠心,通过手工制作呈现艺术与美。精致的版型贴合人体;柔软的肩型轻盈舒适;严谨的对格对条彰显不凡;手工扣眼低调奢华;全毛活衬使男士们尽情挥洒,收放自如。 NIKKY 一改男士西服单调乏味的形象;运用细致而独到的色彩搭配,让男人从此绽放精彩。

NIKKY纯手工男装  健康环保呈现艺术与美

Nikky产品在全世界范围内精心挑选优质面料,用“大胆的色彩、完美的版型、精致的搭配”,通过大师级的手工定制艺术,来表现近代美国上流社会的“自信、率性、进取”的价值观。

NIKKY纯手工男装  健康环保呈现艺术与美

Nikky品牌为成功人士提供时尚商务男装,他个性色彩强烈,但得体从容,华丽而不张扬;尽显“进退自如,随性干练”的人生态度。深受第五大道、比弗利山庄男人的追捧。

随着北美业务的成功,Nikky将逐步开拓欧洲、东亚市场。Nikky将秉承个性时尚、精英定制的理念,让中国的都会精英也能尊享富有美式格调的商务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