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格子衬衫大分类 商务男士的格子衬衫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8 11: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走上街头,如果你够细心,你会发现,不少男性都喜欢穿格子衫,格子衫俨然成为广大男士春夏必备“神器”。不仅是追赶潮流的年轻一族喜欢经典的格子衬衫,成熟的商务男士们也是对格子衬衫情有独钟!不如就来看看商务男士的格子衬衫怎么搭配吧!

沙驰国际-SATCHI

沙驰国际 - SATCHI 2014春夏系列

富有色彩感的格子衬衫,在黄色和蓝色之间呈现出一种跳跃的活力感!搭配精致的浅色休闲西裤,造型将完美自然地演绎出简约、时尚的熟男魅力,彰显出优雅熟男的绅士品格。即使是日常下班后也可以是不错的穿搭选择。

格子衬衫大分类 商务男士的格子衬衫怎么搭配

沙驰国际 - SATCHI 2014春夏系列

如果你是自我要求严格的男士,那你一定不会抗拒浅色系单品。这样浅色的格子衬衫是最常规性的单品,但是裤装、西服、夹克等单品走上清新范儿,却也能开辟出新鲜、与众不同的着装风格。迎接春日不如就从穿着浅色系单品开始吧,相信浅色系单品能给你足够的理由喜欢它们。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