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男士西服款式推荐 雷尼德穿出高级范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30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职场男士而已,服装是他们递出去的一张名片,个性化和时尚化才是最重要的。雷尼德男装定制则能够通过个人定制,设计出最符合身形的西装,一直以来深受男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雷尼德这几款西装怎么样吧!

雷尼德-LENDYE

米色西装是绅士的最佳选择,剪裁修身的精工西装,让正式指数和庄重感倍增,米色西装在视觉上给人很轻松的感觉,绿色衬衫的搭配又添了几分时尚感。这款西装适用场合也多样,婚礼、上班、约会、宴会都可以轻松应付。搭配一条绿色的领带,零钱兜的设计都带复古气息。早秋必须拥有哦!

秋季男士西服款式推荐 雷尼德穿出高级范

深蓝色条纹西装款式安全百搭,这套西装款式偏于简单但是很有立体感与垂顺感,很大方。感觉更适合会议、酒会这样重视的场合。在领结上采用的是波点款,零钱兜也是波点元素,使搭配更添了几分时尚感。雷尼德对西服的精心设计真的非常好看,定制西服很合身并且很专业,一套好的西装会让人更出众。

更多西装款式,关注雷尼德男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