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玛卡西尼携手WWF推广环保理念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9 11: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拒绝雾霾,还我清新空气”、“我想看见蓝天白云”!29日,玛卡西尼男装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举办“蓝天自造”2014年“地球一小时”活动。据悉,这已是玛卡西尼连续四届参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地球一小时”官方活动。

玛卡西尼-MARCCASNE

活动从当日14时开始,一直持续到21时许。白天的主要活动内容为环市骑行和现场的环保互动。骑行队伍穿着统一的“地球一小时”T恤,从八仙山公园出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抵达“地球一小时”活动现场祖昌体育馆。20时,“地球一小时”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同步直播北京主会场盛况。20时20分,全球同步熄灯。在熄灯的瞬间,北京主会场的屏幕被白天活动中自行车积蓄的电能点亮。

在歌曲《关一盏灯》的循环播放中,充满艺术表现力的手影舞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人们从中感受到的是玛卡西尼男装环保理念的召唤和身在其中对环保事业的一次重诺。最后,玛卡西尼男装摆出巨大的“60+”造型,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圆满结束。

据介绍,自2011年起,玛卡西尼连续四届参与“地球一小时”官方活动,并先后启动了“玛卡西尼男装10000个环保态度”、“点绿中国行”、“川藏环保行”、“我做绿V客”和“暴走时尚”等系列大型草根环保行动。今年,玛卡西尼更针对“2014地球一小时”主题构建更多以“环保、时尚”为主题的创意有趣的活动,如“闽南首届光猪骑行活动”、“地球一小时现场活动”和“蓝天自造,我的有机旅行”系列活动等……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把环保与时尚更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