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黄色连衣裙好看吗?宽松版拉链裙露肩裙款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8 10: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女生的衣橱里,怎么能少得了黄色?不管是清爽的柠檬黄,还是甜美的米黄,或是靓丽的柚子黄,都十分的衬肤减龄,不管是什么肤色的女生,都会穿出别样的风格。下面为大家介绍的两款单品,很是时尚百搭,舒适魅力。

玛仙娜 - MAXTINA

女人在选择款式的时候,可以选择宽松的版型。这样可以全身心的放松,将自己独特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件裙装v领的设计,黄色和白色的拼接,给人视觉上带来了美的享受。柔和的面料,黄色的吊坠。将女人塑造的十分精致。拉链的设计,很是有型。

黄色连衣裙好看吗?宽松版拉链裙露肩裙款式

上面的一款会偏向于休闲类型。而这一款则比较淑女端庄,将女人的优雅体现的很是到位。修身显瘦的款式,露肩的设计,散发着女人味。而豹纹的丝带为整体增色不少,也将女人塑造的更加霸气个性。搭配一双高跟鞋。气质十足。

图片来源于:玛仙娜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