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艾特男装广东佛山黄歧会所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7 10: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时尚男装品牌艾特”位于广东佛山黄歧会所的新店在经过紧张的筹备之后终于盛大开业!以独有专业的时尚模式,全新的时尚理念给佛山的型男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时尚选择,塑造起最具型格的男士形象!恭祝新店开业大吉!也欢迎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艾特大家庭!

艾特-Acetex

艾特(Acetex)时尚男装,以独有专业的时尚模式,全新的时尚理念,打造顶尖杰出的时尚品牌在最短时间内将全球最时尚的风潮带入到产品中,中端的价格高档的产品让消费者轻松的与时尚同行。

艾特男装广东佛山黄歧会所店盛大开业

集中了所有成功的元素,拥有高效的组织管理体系,灵敏的供应系统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AceTex专注贯彻于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团结协作、共同成长;不追求廉价,而立足于创意设计,引领时尚、注重细节、追求品质,永远超越竞争对手一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