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屌丝逆袭男神有支招 好品质T恤搭配格子裤 轻松做型男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1 10: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相对于女性来,男性服装的款式选择会比较的单调有限。不过他们更注重衣服的设计,品质和剪裁。艾特男装凭借强大着强大的设计团队,高效的组织管理,完美的售后服务等等在市场上成为杰出男性的专宠。时尚新颖的都市风格让您从屌丝逆袭成男神。

艾特-Acetex

夏季里,男性最经典的搭配莫过于t恤衫搭配短裤了。可是很多男性都在疑惑,为什么同类型的搭配却有如此巨大的差别呢?身材?长相?这都不是主导。好的衣服修饰了身型,衬托出了气质。就像图中,将今季流行的印花元素运用在t恤衫,低调又时尚。搭配的格子五分裤,摩登有型。

屌丝逆袭男神有支招 好品质T恤搭配格子裤 轻松做型男

女生也很喜欢九分裤帆布鞋的男生。清爽中的又显得精致潮流。小小的格子装饰的九分裤减龄百搭。一看就知道是个有品位的男性。搭配的简约黑色T恤衫,深邃中透露着成熟,绅士中带着稳重,却也有小男生的俏皮,让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图片来源于:艾特男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