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春夏流行色 糖果色带来甜蜜好心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3 09: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城市衣柜女装总是会以靓丽的色彩点亮人们的眼球。人们的心情也会随着服装的颜色而变动。所以如果是糖果色的装扮,会给人留下甜蜜感觉,甜美的印象。下面看下城市衣柜女装的搭配吧,让你时时刻刻拥有好心情。

城市衣柜-CEVEL

这件白色的衬衫十分清纯的色彩让人不敢轻易靠近,生怕一不小心就会破坏这份纯净的美。彩色的领结丝带点亮了整体,白色的腰带勾勒了女人的腰部曲线和迷人身姿。糖果色的铅笔裤很是招人喜欢。靓丽的装扮,优雅的坐姿是不是你的style呢?

2014春夏流行色 糖果色带来甜蜜好心情

早春的气温还是微微的凉,早晚这样的装扮会过于清凉,选件长款的修身外套还是很有必要的。这件墨蓝色的无领休闲外套,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是非常合适的装扮。看了这三件,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不要犹豫了,快快快下手吧。

图片来源于:城市衣柜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