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发布全新LOGO 长腿欧巴张亮现场助阵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8 11: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3月27日,北京,太平鸟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全新LOGO发布,活动现场可谓盛况空前,张亮和老朋友太平鸟共同见证成长足迹,现场庆生惊喜升级。中国时装周刚好碰上了张亮的生日,张亮选择了来到太平鸟发布会现场庆生。同太平鸟合作七年,在品牌的见证之下,张亮自己从当年青涩的模特变成了红遍中国的新男神,这次发布会的鼎力相助,张亮坦言是为了履行和太平鸟之间的“十年约定”。

中国版长腿欧巴张亮当晚一套蓝绿色西服套装,经典剪裁让原本完美的身材变得更加无可挑剔,今晚的穿着与以往不同消弱了时髦的混搭感,而是以简单的白色衬衫与领带的搭配诠释出一种成熟的男士魅力。

在活动将要结束时,主办方为张亮送上了特别为他定制的生日蛋糕,张亮开心的接受大家的祝福的同时,也回顾自己的从业历程,希望将来能有更顺利的发展。发布活动当晚,品牌方也借此次全新LOGO发布的机会,向他们的男装代言人张亮授予了“荣耀十年”的嘉奖。回顾往昔,太平鸟与张亮的合作已经有了7个春夏秋冬,这次他们将继续牵手,见证“十年之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