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舒朗旗下GOGIRL KIDS新品发布会快乐上演
服饰编辑:star
2014-03-26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五彩缤纷的气球,憨态可掬的熊猫,欢乐雀跃的孩童,让舒朗的展厅热闹非凡,这是GOGIRL KIDS新品发布会暨“妈妈去哪儿”宝贝时尚SHOW决赛现场。孩子们身着GOGIRL KIDS童装,在T型台上走起秀来,有模有样、充满童真童趣。

舒朗-showlong

一段欢快的开场秀《踩雨》拉开了宝贝时尚SHOW的序幕。在接下来的走秀中,伴随着欢乐舒畅的音乐,可爱的小选手们一一展示了GOGIRL KIDS2014春夏系列。

小模特们在GOGIRL KIDS的装点下,忽而化身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可爱小精灵,忽而童话世界里走出来的公主,忽而个性十足的酷炫宝贝,蹦蹦跳跳地在T型台上展现可爱的萌态,让在场的观众高呼鼓掌、赞叹不已。

舒朗旗下GOGIRL KIDS新品发布会快乐上演

身着“盛开的花朵”主题装的小选手们率先亮相,以亮丽的粉色和黄色为主的花型美衣瞬间将孩子们天真烂漫展现出来,富有趣味的巧妙搭配,缤纷的造型、清新简洁的轮廓,配合着欧式设计元素,尤其是最具代表性的靓丽花型图案,让孩子们犹如盛开的花朵般美丽灿烂。紧接着“绯闻女孩”主题装将孩子们装扮成一个个可爱的小公主,以棉质的小花型为主的装扮,加以女孩感十足的蕾丝点缀,散发着浓郁的甜美气息。“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装把现场的观众带入一个色彩斑斓宛如梦境的世界,把这种童话般的鲜艳颜色运用到服饰中来,以清新、泛白的彩色将我们带入到梦幻世界里,或大或小的花朵印花为这个带些酷酷的奇异风格带来一些浪漫和优雅,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如同爱丽丝拥有的美丽世界。

舒朗旗下GOGIRL KIDS新品发布会快乐上演

“洛杉矶学院”主打清新自然、自由奔放的风格,并有很多代表性的绳索图案印花、海军风的锚型图案风格服饰,与孩子们俏皮可爱的性格融为一体,演绎出活泼靓丽的校园感觉。“醉酷世界”主题装让孩子们摇身一变,化身“旋风小子”与“酷炫女孩”,特色花型、箱型款式、流行波点等时尚流行元素在本系列一一呈现, 与帅气醉酷、活泼可爱等风格巧妙搭配,为我们呈现出酷味十足的醉酷风情。

舒朗旗下GOGIRL KIDS新品发布会快乐上演

新品发布秀活动旨在鼓励孩子体验、喜欢上GOGIRL KIDS童装,让家长们认识到这个GOGIRL KIDS童装品牌环保、时尚、健康的品质特色。宝贝时尚SHOW的舞台,让小选手们尽情展现童真风采的同时,很好的展示了一个积极向上、快乐健康、阳光舒朗的童装品牌风采,不仅带给快乐活泼的孩子们一个多彩缤纷的童年记忆,还为孩子们带来全球最流行的少儿时尚。

舒朗旗下GOGIRL KIDS新品发布会快乐上演

据悉,GOGIRL KIDS童装是舒朗公司2011年倾力推出的首个童装品牌,2014年童装品牌拓宽线上销售渠道,让更多的儿童拥有一个缤纷、快乐的童年。

图文来源:宋成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