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第六日男装进驻秦皇岛天洋百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4 11: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过几天战斗,秦皇岛天洋百货又开设第六日子品牌店铺了,今年我们完成了第30家自营店铺的开设了,都是自营,所以产品性价比更高。追梦继续吧,朋友们!
希望我们的努力,大家能喜欢,热爱这个行业,所以希望得到大家的肯定和鼓励,我们将努力做得更好!

第六日

看到第六日男装在秦皇岛天洋百货的店铺形象,我们就可以知道第六日男装如何成为百货中的视觉焦点。第六日品牌继续扩张秦皇岛子品牌店铺。

第六日男装进驻秦皇岛天洋百货

时尚起源于街头,城市部落青春多变的穿衣理念往往代表了流行最新时刻,这是需要把握和追溯的时尚,这些细节不可忽视,将青春的肆无忌惮以服饰穿着体现在街头,让THESIXTHDAY成为年轻人心中的青春符号。

第六日男装进驻秦皇岛天洋百货

006年作为THESIXTHDAY在中国区的推广元年,美国总部为此进行了大力度的战略推广准备。推广方式涉及电视、报纸、杂志、网络等媒体,同时也将继续参加2006年纽约时装周、伦敦时装周以及中国地区主要的行业展会,品牌辐射力全面扩展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