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第六日男装无风险联营开店模式大获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5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快时尚品牌-第六日时尚男装在2014年将会大力推动2013的的无风险联营的,开店政策。在2013年里联营政策取得初步的成功,不仅仅是联营伙伴月分红逐步增加,还帮助联营伙伴解决了服装行业里让大家都感到无比头痛的,乃至于致命的库存压力问题。比如北京市场的活力东方购物中心店铺、四季青欧尚百货、津乐汇百货 万佳尚品等,或者是外埠的内蒙、河北、天津市场,皆采用了跟员工联营合作模式机制。绝大多数的第六日品牌在各自的商场均销售排行前列,员工也获利更多,很多员工投资的年回报达到了150%以上。4年的内部福利分享机制,成就了今天第六日品牌创新的联营合作机制,那就是无风险的合伙投资开店。

在2014年里第六日时尚男装感谢您在2013年陪伴着第六日时尚男装的不断成长!感谢您总是倾听着我们的声音!感谢您一年来一直鼓励着我们!正是您的大力支持,第六日时尚男装才会大步的发展。第六日时尚男装9年的风雨之路,是您鼓励着我们不断前进不断创新! 感谢您对第六日时尚男装的一路扶持和鼎力相助!

所以我们将格守承诺:为您提供最佳品质的支持和服务!在2014年里第六日时尚男装将会大力度继续执行无风险联营开店模式。最后再次感谢您对第六日时尚男装的关注与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