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FKYM(福山)男装即将登陆2014CHIC北京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2 15: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国内的一线商务男装品牌——FKYM(福山)即将再一次登陆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的舞台,2014CHIC我们准备好了。3月26日-29日,FKYM(福山)在E1B08展位恭候您的光临!不论您是一位时尚观察者,还是寻找加盟商机的加盟商,这里一定有您所需要的。

FKYM

FKYM(福山)高级商务男装,是中国一线男装品牌,在业内有着“风衣领导品牌”的美誉。品牌定位为高级商务休闲男装,服务于都市新贵、高级白领和年轻的中产阶级。 FKYM品牌强调产品的实用性,突出板型、做工和面料性能,品牌代表一种精益求精的人生态度,着装得体,内敛而低调,注重细节与品质。中国“风衣领导品牌”——FKYM(福山)将继续精工制作,用自己的体贴和严谨充当男人的贴身管家,彰显每一位穿风衣男士的品位追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