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女装品牌Material Girl即将闪亮登场2014CHIC展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4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3月26-29日,第22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即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时尚女装品牌Material Girl即将闪亮登场,这个充满梦想与自信的女装品牌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W3B10展位上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时尚女装品牌Material Girl即将闪亮登场2014CHIC展会

Material Girl(MG)是时尚教母麦当娜为其爱女lora罗拉打造的时尚品牌。2010年麦当娜与全球第二大品牌授权公司“艾康尼斯”合资成立MG ICON,并于同年8月MG正式登陆美国最大的百货公司——梅西百货。 MG现已遍布于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俄罗斯、瑞士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时尚界掀起狂潮,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宁波玛蒂丽尔时尚服饰有限公司为Material Girl品牌运营管理,隶属于太平鸟集团。Material Girl品牌作为音乐与时尚的融合,配合来自麦当娜本人和她女儿的灵感设计,Material Girl定位亲民,价格适当,风格多变 。从T恤、短裙、连衣裙、毛皮短褛,到太阳眼镜、夹趾拖鞋、迷你手袋,Material Girl几乎包罗了少女成长过程中所有的装扮,并且是光彩照人的明星级别。Material Girl代表着充满梦想与自信,创造潮流的新世代少女。她敢想、敢说、敢做,对音乐、舞蹈和流行文化有自己独特的品味。她活跃于网络社交平台,是受欢迎的90后酷女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