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个性女装品牌粉红大布娃娃将出席2014CHIC展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1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精致女人,品味人生”个性时尚女装品牌——粉红大布娃娃将于2014年3月26-29日参加2014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粉红大布娃娃女装坚持“时尚,爱心,专业”和在“细微处做到极致”的品牌文化,不断为众多女性们带来别样的精彩。2014年参加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定将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并喜爱上粉红大布娃娃女装。让我们一同期待3月26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3B03展位,见证粉红大布娃娃的再一次飞跃!

个性女装品牌粉红大布娃娃将出席2014CHIC展会

粉红大布娃娃女装秉承着“精致女人,品味人生”的品牌理念,凭借着独特的天赋,敏锐的时尚触觉,将时尚升华到人生的艺术,我们认为精致的装扮可以带给女人自信,同时收获美好的生活,爱情与事业。我们的消费者拥有的不止是一件衣服,而是一件饱含人生态度的艺术品。 我们坚持“时尚,爱心,专业”和在“细微处做到极致”的品牌文化。以真诚细致为准则,用最专业的态度,把每一位顾客都当做自己最亲密的闺蜜,去为他们解决时尚难题,让每一个消费者拥有时装大片的穿着体验,用最出众的自己去迎接人生中重要的时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