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蕾丝衫短裤搭配 塑造婉约的都市风韵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2 14: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欧莎品牌女装2014年的春夏新品在坚持自己风格同时,根据都市人们的要求,引进了摩登潮流元素,将携手女人们共同打造时尚风韵。下面为大家介绍两款搭配,俏皮又婉约的风格,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女生都是可以尝试的哦。

欧莎女装 - osa

对于白色的印象,总是那么的清纯静谧,是女神们最爱的颜色。这件圆领的蕾丝衫简约的款式,舒适的面料,精致的做工,将女人塑造的青春婉约。下面搭配一条荷叶色的小短裤,清新文艺的颜色书不是也很适合你的,青春的色彩,就是这么受欢迎。

白色蕾丝衫短裤搭配 塑造婉约的都市风韵

这套经典的搭配也很有女人味,黑色的雪纺衫将女人的肤色衬托的白皙有很有光泽。中袖的设计简约时尚,黑色的 印花装饰着单品,十分的性感华丽。银色的吊坠也为整合体增色不少。下面搭配白色的短裤,简约中流露着女人的知性。

图片来源于:欧莎品牌女装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