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百年老字号 辉煌再现 同泰祥将辉煌亮相SIUF2014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8 11: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SIUF2014'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大牌云集、群星璀璨”,中国传统老字号———同泰祥重新复活,将辉煌亮相SIUF2014,为本届展会增添上一股浓厚的传统古典文化气息,带您体验丝绸焕发新机的独特魅力。在本届展会开场秀上,同泰祥将与SIUF共同为您呈现一场精彩的内衣外穿秀,倾情上演、邀您共飨!

同泰祥是中国现存为数不多的古老丝绸品牌之一,诞生于1892年,距今已有120年,在清末民初那个民间手工作坊商业一度发达的时代,同泰祥曾享誉一时。随着西方文化对古老文化的冲击,许多老字号都逐渐消亡,同泰祥同样遭遇了这样的命运。

百年老字号 辉煌再现 同泰祥将辉煌亮相SIUF2014

凤凰涅槃 浴火重生穿新衣

如今同泰祥在其第五代传人崔恒涌先生手中重又复活过来了,将继续书写辉煌,展现百年老字号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底蕴。据同泰祥品牌总裁崔先生所说,其实复活同泰祥是一个偶然,或许是命运使然,崔先生之前的工作都和纺织业有关,在看到中国的丝绸大多只能沦为国外的原料供应商而没有自己的品牌,他不禁感到痛心,再想到自己的家族,崔先生决心复活同泰祥,使它重新焕发生机。但是,在现在这个时代,要复活同泰祥,不光要传承优秀传统技术和文化,也要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与时俱进”方能发扬光大。于是,崔先生用心研究,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重新打造同泰祥。在崔先生的手上,同泰祥丝绸印花工艺和丝绸功能都已慢慢实现现代化。

百年老字号 辉煌再现 同泰祥将辉煌亮相SIUF2014

新旧转换 品牌焕发魅力新机

同泰祥在丝绸印花工艺和丝绸功能上的现代化改变无疑是非常成功的。2006年,崔先生结合当时最新出来的数码印花技术进行改进,独创了书画工艺品复制技术。此项技术使丝绸呈现的印花更逼真,保存年代也更久远,远远看去就好像画在纸上的一样。同时,印花内容也进行了大胆创新与改造,结合现代艺术元素,创作出许多优秀的全新产品。崔先生在同泰祥的功能上也进行了大胆的改造,在崔先生看来,艺术与功能用品相结合是现代社会的潮流和趋势。在崔先生的改造中,丝绸由于其保存年代久,手感好特点,可用于很多场合,再加上他们的书画复制工艺,丝绸作为内容载体的应用价值更大。比如可以做家庭图片的保存,可以做一切高档用品的软包装,可以做挂画,可以仿制保存博物馆藏品。其中,丝绸壁纸是同泰祥丝绸功能多样化的典型代表,加上先进的丝绸升温技术应用开来,市场前景将会一片大好。目前有这些丝绸壁纸主要应用于高档住宅区的个性化定制,定制者可以要求按自己的风格来印花。

如今,崔先生将同泰祥总部设在深圳,生产厂房目前已迁回江苏南通。同泰祥的重新复活,带来的是老字号的希望,同样也是现代人们的福气,今夏五月份的SIUF2014上,你将会拥有这种福气,亲自体验同泰祥复活后的无穷魅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