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诱惑密码(U*CODE)将强势登陆SIUF2014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8 11: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全球首家高档健康内衣品牌——诱惑密码与法国著名品牌设计工作室Stella Cadente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给诱惑密码带来全新的改变和体验。今夏五月,诱惑密码将“身穿新衣”强势亮相SIUF2014,到底将会有什么样的改变,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诱惑密码

诱惑密码(U*CODE)是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卡捷妤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一个以“森女风”兼容文艺气息为基调、以健康作为品牌核心诉求的高端国际内衣品牌。本次诱惑密码和Stella Cadente进行合作,Stella女士本人正式担任深圳卡婕妤服饰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并就旗下“诱惑密码”品牌内衣时尚设计方向、健康品牌发展模式、高端品牌终端零售方式等展开了深入的探索讨论。此将为高档健康内衣品牌开创出与国际接轨的全新发展模式。

诱惑密码(U*CODE)将强势登陆SIUF2014

Stella女士是法国著名设计师,自1991年,Stella创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Stella Cadente品牌工作室以来,已与Wacoal华歌尔、Playboy花花公子、Gucci古驰等13家世界级品牌有过成功合作案例。此外,Stella还担任法国内衣展的艺术总监,设计的内衣橱窗曾经在奥斯曼大道上展示宣传,法国最大的商场老佛爷商场(GaleriesLafayette)的楼层也全部由Stella Cadente品牌工作室设计。如此顶级的品牌工作室、顶级的设计师,对于诱惑密码的改变着实令人期待万分。讨论会上,从品牌战略、产品设计、经营理念、终端形象、品牌推广、终端营销等深入探讨品牌发展方向。此次Stella Cadente工作室正式入驻诱惑密码品牌团队,不仅可以促进健康内衣时尚化,也有利于将国际内衣市场进一步细分,满足注重健康又期待高品质的女性消费群体。

据悉,诱惑密码这一大手笔的国际合作,一经曝光便受到消费者和加盟商的双重青睐,毫无疑问,大家都窥测到了诱惑密码无限的商机以及诱人的前景。面对来自各个城市的内衣加盟商都希望入驻品牌,诱惑密码方面也随即表示愿意携手更多的有志之士,共同关爱女性健康,让健康理念真正的融入社会生活,让“健康内衣”真正融入到每一位女性的日常生活。

诱惑密码在SIUF2014展会前的这一大动作,无疑给SIUF2014 展会增添上了一丝神秘的气息,究竟她经过时尚大师之手的轻抚,会焕发出何等的魅力与亮彩,就让我们共同期待SIUF2014的到来,亲自见证诱惑密码的魅力绽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