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中国丽人网2014深圳内衣展专访ELLE内衣施总
服饰编辑:star
2014-05-14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4年5月9日,第九届深圳国际内衣品牌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法国时尚内衣品牌ELLE携其新品闪亮登场。一场名为“遇•尚ELLE”的内衣时尚秀成为整个展会的焦点。ELLE内衣此次展馆以白色为主色调,辅以线条勾勒,打造出简约大气、别具一格的展馆形象。更有现场版T台秀,靓丽的模特身着ELLE内衣当季新品,性感与时尚气息成功吸引广大参观者眼球。 中国丽人网小编也走进ELLE内衣展馆一睹风采,并有幸采访到ELLE内衣施总,让我们更加了解ELLE内衣。

ELLE内衣

中国丽人网:施总,请简单介绍下咱们ELLE这个品牌吧!

ELLE施总:ELLE内衣由广州柏升毅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引入中国大陆市场。ELLE独有国际时尚品味,融合时尚与法式优雅,不断完美诠释时尚经典潮流,新颖的设计款式与理念,将日常生活中的女性内衣时尚化、时装化,同时带来法国女郎的精致生活方式。作为时尚界的引领者,ELLE更蕴含了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表达出活力、积极、现代的生活态度,不仅让每一位时尚女性自由选择其所需,更让这种自由变换不停。

中国丽人网:这次内衣展ELLE是第几次参加呢?展厅设计有什么亮点之处?

ELLE施总:ELLE今年是第二次参加深圳内衣展,我们展厅也是利用比较简约宽敞的设计,展馆大门正对还有一个T台主要是模特展示,这样也给人们带来强烈的冲击感,展区的新品也会成为亮点之一。

中国丽人网:ELLE内衣都是为女性设计,有没有往男士方面发展呢?

ELLE施总:ELLE内衣现在也是有在做男士系列,例如保暖内衣系列的产品,相信以后ELLE会出现更多的男士系列产品

中国丽人网:新时代的社会电商发展迅猛,ELLE内衣是否也有加入电商这一块?

ELLE施总:电商这块我们ELLE早有加入,现在社会电商还是很需要的,它可以让你迅速进入商业活动中,在互联网的帮助下更好的做到推广。

中国丽人网:那ELLE这次内衣展展示出的是哪一季的新品呢?下一季将是以什么风格为主?

ELLE施总:今年我们主要展出的是2014春夏和2014秋冬产品,一年两季的产品都在我们展厅形象馆里,今年四季产品以地中海风情、波西米亚风情和爱斯基摩冰雪皇后为主要三个主题,同时会有高端、中档和普通三种定位,这样就会有三个涉及面比较广的内衣展示度,在明年我们更多的会运用意大利风情和欧洲风情为主来进行产品设计,敬请期待。

中国丽人网:这次参展希望有什么样的收获呢?

ELLE施总:今年ELLE参展的主要目的,还是想与同行业之间有个比较和切磋,同时也想把我们新一年的新品推广给认知ELLE这个品牌的客户源。

中国丽人网:站在品牌发展的前线,您觉得未来两年内衣市场有着怎样的变化,ELLE也将怎样面对?

ELLE施总:近两年,大家可能都会以电商的O2O、B2C或者B2B等形式为主,我们公司在前两年也做了一些调整和测试,对于今后两年的布局,我们可能会把线上和线下分为两个独立板块,我们也会设立线上购物的特价会员和线下专属体验区,再往后我们线下可能会以类似更衣室的客户感知模块为主,配合线下扫描或者线下试衣,并可能到线上可以购买,这样形成一个配套的销售模式。

中国丽人网:好的,感谢施总抽空来接受我们中国丽人网的采访,相信在未来道路上ELLE会给我们创造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ELLE施总:谢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