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国旗袍品牌凤色年华 打造最美的女人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17 09: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旗袍,对女人来说,是最美的艺术品。穿上旗袍的女人,从骨子里透露出温婉与内敛。旗袍上,水墨中有妖娆,花间有安逸,古典与现代结合的手工,赋予女人不同的滋味。但,并不是所有女人都可以驾驭旗袍,因为,旗袍里的性感柔软中有着挑逗,风情中还有一丝孤寂。当你的面前出现一位旗袍女子,你会心动吗?

凤色年华

一袭旗袍,片刻的宁静,带给女人优雅的性感,没有矫揉造作地摆弄身姿,那种性感也呼之欲出,在安静的眼神中,透露着关于暧昧的信息。此时此刻,任何一种语言的表达,都是对美的破坏。性感,被诠释出一种优美的韵致。

旗袍,对于女人,是一种内涵的展示;对于男人,就是一道风景,面前的女人,犹如莲花一般,可远观不可亵玩焉!旗袍女人的思考与安静,让男人的内心浮想联翩。

旗袍作为中国独有的文化资源,以独特的表现形式展示着典雅而崇高的中国美,演绎的是看得见的传统文化,书写的是最低调的爱国情怀。让世界了解旗袍,让旗袍改变生活。

中国旗袍品牌凤色年华 打造最美的女人

凤色年华”品牌时尚女装是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一体化品牌运营商。采用传统细腻的裁剪以及高品质的制造、手工工艺。优秀的设计师们承载了几近失传的传统手工工艺和技术,将中国元素与流行风尚完美的融入到品牌风格当中,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风格独特,文化内涵,时尚典雅的中高端时尚女装品牌。将传统的中式旗袍式样加以创新,为其平添了浓浓的现代气息.

中华时装承接过去与未来,服装不能脱离人体而孤立存在,“凤色年华”品牌也永远站在广大女性的立场上,结合女性身体特征,构成众多曲线巧妙结合的完美整体,打造出更适合中华女性的时装旗袍品牌,从而扩大民族文化的影响力,致力于打造具有浓厚东方韵味的中式时尚女装领航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