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如何搭配才能显活力 条纹单品塑形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6 09: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一季,条纹元素总是街头最不可或缺的流行元素。它可以出现在小西装外套上,也可以暗藏在雪纺的连衣裙或是短袖上。不管怎么样,人们对于条纹的热爱可是始终未曾减退。如果您不知道穿什么,那么选条纹的单品绝对不会出错。

丹比奴

丹比奴 2014春夏系列

在春季一款西装实在是太必备的实用单品。白色与粉色的粗条纹西装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的感觉呢。中袖以及衣摆的开叉这些新颖的设计,足以让您把她收入衣橱。和一款浅色系的连衣裙搭配起来,既时髦,又充满了知性的味道。

春季如何搭配才能显活力 条纹单品塑形法

丹比奴 2014春夏系列

竖条纹的雪纺上衣在春季也是一个不错的搭配单品。选择柠檬黄与粉蓝色的组合,显得无比的清爽,在早春时节给人以清新的视觉感受。轻盈的雪纺质感加入蝙蝠袖的元素,是不是很轻快呢。搭配上牛仔铅笔裤,整个人都分外的青春活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