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条纹衬衫搭配适合什么裤装 什么颜色搭配在一起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5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但凡对时尚有点敏锐嗅觉的亲们,都不难发现今年又是条纹当道的一年。横条纹还是竖条纹,细条纹还是粗条纹,无论哪种,你总得至少有上一件,才好意思说自己追逐过时尚,对吧?小编这就顺手来推荐两款,顺便把搭配也一同跟你们分享了吧!

职场女性肯定有这样的烦恼,很多自己喜欢的衣服都只适合工作之外的时间穿着。既要时尚又要得体大方,如果想要两者兼得的话,选择这款黑底白条衬衫试试吧,下身搭配黑色西装裤穿着,体现你精英干练的一面,同时谁敢说这身搭配不时髦呢?

跟闺蜜跟小伙伴越出去玩耍的时候,当然就可以卸下防备,做真实的自己了。如果你有一件类似的白色竖条纹衬衫,你会选择用什么裤装来搭配它呢? 白加黑虽然不会出错,但也不会让你出彩,如果你想气质又休闲的话,选择深卡其色休闲裤是个不错的决定,把上衣扎进裤子里面穿着,这样的街头范,你可还满意?

图片来源:万之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