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裙子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连衣裙搭配高跟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6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雨后的春天格外的阳光明媚,这个时候自然少不了裙子来装扮这个春天,迷人的气质、高贵的优雅就是这个季节的专属。每日奔波在办公室里的时尚女郎必备单品是一款连衣裙搭配一双靓丽的高跟鞋,在各种不同的场合都会显现不一样的魅力。连衣裙搭配高跟鞋,让你做个精致的女人。

艾露伊 - LOEY

艾露伊 - LOEY女装

带着压褶处理的无袖连衣裙,高档的面料柔软清透,粉红色的线条拼接其中,还有透视的面料融入裙摆之中,宽大的裙摆和收缩的腰线形成对比,衬托出完美的身线。一双粉紫色的高跟鞋,让粉嫩的颜色点缀这个甜蜜的春季。

裙子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连衣裙搭配高跟鞋

艾露伊 - LOEY女装

拼接款持续升温,这款雪纺与纱质的拼接连衣裙瞬间凸显纯净的甜美感,肩部的透视面料和抹胸裙的设计、收腰的腰带拼接让连衣裙变得凹凸有致,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女性的柔美特征,一款系带的坡跟鞋,纯净的白色中增添一丝生机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