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版连衣裙搭配 2014春夏韩版连衣裙
服饰编辑:star
2014-03-08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巴,你是不是有一个念念不忘的欧巴呢?这些都是姑娘们追韩剧的结果,都说追韩剧的姑娘嫁不出去了,但是追韩剧也有一个好处,可以看到最新的装扮,看韩版款式怎么搭配,这样还可以学以致用哦,蓝色大象童装教你韩版连衣裙怎么搭配。

安娜爱登 - ANNA&EIDEN

春夏连衣裙款式你会选择什么颜色呢?是不是越简单越好,颜色都会以浅色系为主,这款浅蓝色连衣裙款式,灯芯绒面料拼接白色衬衫衬衫款式,假两件的款式设计让整体更加的时尚,浅蓝色配搭白色,衬衫领上还有蕾丝花朵点缀更加的甜美了。

韩版连衣裙搭配 2014春夏韩版连衣裙

连衣裙不一定要蓬蓬的裙摆才适合孩子穿着,这款牛仔颜色款式,远看有点像连衣裤的造型,但是其实是一件连衣裙款式,宽松的连衣裙款式,配上一条腰带让小女孩也有腰身,配上一双亮色单鞋绝对的亮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